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快乐的一家人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每个屋檐下,总是少不了欢乐和争执,这些小争战、小插曲也是几乎天天都在我家上演着呢!引起争执的原因常常都是一些小事,事后想想其实都很无聊,但也变成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美好的一天,有时就是用吵假揭开序幕,一早起床,为了叫醒姐姐就和她大吵了一架;有时自己为了不去做某件事而和姐姐杠上;有时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和弟弟闹了起来。在家时,总是会听到那阵阵的咆哮声,一旁的人听到后便知道大事不妙了。

这些周而复始的肥皂剧很规律的出现,一早,听到那熟悉的声音叫我起床,还没完全醒的我看了看手表,惊讶的说:“六点二十了!!”

从床上跳了起来大叫着:“姐姐!起床了!六点二十了!”姐姐照样睡她的觉,而我便开始做自己的事,临下楼前,我又走到房间去,看到姐姐依旧在床上睡大头觉,我急了!因为时间不早了。只好使用她最不喜欢的方式,猛力的摇了摇姐姐的身体,她大喊:“不要弄啦!!”一场小小的争执,就从这儿开始,但不知从那儿结束。

这样的争执,日复一日,她烦、我更烦。或许要吵到我们都上大学的那一天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