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幸福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晚餐时刻是我最期待、最盼的。晚餐时光一来到,我就会不自主的眉开眼笑、心花怒放!

平常爸爸忙于工作,我和姐姐忙于课业,一家人难得悠闲的聚在一起。早餐时间匆促,总是囫囵吞枣,中餐时间各自在外奔波劳碌,总是各自解决;唯独在晚餐时刻来临前,大家有如“打仗”归来,纷纷回到温暖的窝,妈妈就像技术高超的魔术师般,把疲惫的一家人又再次的凝聚在一起,准备快乐自在的享受一顿丰盛的晚餐。

“吃晚饭了!”当亲爱的妈妈催促的喊着,大家就会火速的飞奔而来,想要来祭拜我“空空如也”的“五脏庙”,这时我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先尝为快,感受妈妈为我们精心烹煮的美味佳肴。哇!真是山珍海味呢!令人忍不住垂涎三尺、食指大动呀!妈妈的好厨艺,是可以媲美五星级饭店的主厨呦!晚餐时光,我们总是在灯光美、气氛佳的状态享用着美食,并跟家人聊着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非常喜欢沈醉在这种气氛里。

吃饱晚餐,可别以为小孩屁股拍拍就走人,为了感谢妈妈的辛劳,让妈妈可以早点儿休息,洗碗和擦桌子可是我和姐姐“家常便饭”的工作,这时我终于体会到分工合作的重要性,杯盘狼藉的桌面,不一会儿在我和姐姐的七手八脚中,变得井然有序、一尘不染。

“吃水果了!”妈妈拉高分贝招呼着全家,这又是晚餐后另一段甜蜜的享受。每天的晚餐时光是我最殷殷期盼的时刻,借由这一餐饭,全家总是吃得酒足饭饱、心满意足。啊!这真是一种无与伦比的幸福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