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幸福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700字

吃遍各地的山珍海味,还是妈妈的拿手菜最对味。一吃到妈妈亲手做的可口好菜,我就开心得心花怒放。想到母亲节就快要来临了,心里想着:一定要给妈妈温馨又快乐的母亲节祝福。
 
刚听到放学钟声响起来,我朝着校门飞奔到家里。打开了家门,闻到了一股扑鼻而来的香味。“哇!”原来是妈妈在煮着让我回味无穷的──咖哩猪肉汤。妈妈说:“乖宝贝!你回来了。你先去写功课。等一下你再来吃饭。”我怀着迫不及待的心情去写功课。快马加鞭,等到我写完功课,爸爸也回来了。亲爱的妈妈小心翼翼的把咖哩猪肉汤端上桌,并配上颗粒晶莹剔透的白米饭,真是香喷喷呀!
 
终于要开动了,当饥肠辘辘的我准备要拿起汤匙时,妈妈说:“等一下!”害我吓了一大跳。妈妈说:“我们大家一起洗手。洗完手后,大家一起来唱感谢歌吧!” 大家异口同声的说:“好!”等到唱完歌后,大家就把咖哩猪肉汁淋在香喷喷的白米饭上,搭配在一起真的是好吃到无与伦比、完美无缺呀!接着妈妈等到全家人都吃完咖哩后,拿出了她的小秘方,她的秘方就是亲手制作的“草苺小奶昔”和“哈密瓜果冻”,这两样有妈妈最甜美味道的小甜点也叫人欲罢不能啊!
 
我觉得不管外地的食物有多么好吃,我妈妈煮的拿手菜还是最好、最棒的,而且最有幸福感。本来的食物只是好吃,可是如果加了我妈妈的爱心,就会令人回味无穷喔!我妈妈可是天下无敌手呢,绝对不会输给其它人的。
 
从今天起,我不会再浪费食物,我会好好珍惜食物。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对我的付出,而妈妈的拿手好菜,更是让我快乐长大,幸福源源不绝的泉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