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话题作文
导航

幸福时光

2018-02-08

初中话题作文600字

当夜幕低垂,街灯亮起,道过晚安,行人道上的路人有的踏着轻快的步伐,快步走回家;有人迈着大步,急急忙忙走进餐馆,随便吃一吃,便伴着绚烂的灯火,向补习班报到;有人轻松的漫步在路上,伴着暮色,想着一天的酸甜苦辣,准备在晚餐时光,和家人分享、抒解压力和繁重的课业。
一进家门,就闻到阵阵香味扑鼻而来,在妈妈巧手下,每道菜都香味四溢,十分的可口,妈妈就像个魔术大师,短短时间内,就能端出一盘盘色香味俱的菜,再加上独门妙方,不一会儿就盘底朝天,虽然只是几道家常小炒,并非三珍海味,或是满汉全席,但是吃进的每一口,都有浓浓的关爱与温暖,在齿上留香,伴着鹅黄暖亮的吊灯,更增添了家的温馨与甜蜜的感觉,虽然吃饭时,我们讲话沟通不多,却有另一番静谧的感受,一家人都是细嚼慢咽,而非狼吞虎咽,以免消化不良。在细细的咀嚼之中,别有一番风味。
通常,在用餐时,我们都十分安静,但有时也会高谈阔论,谈天说地;有时只要考试不理想,名次太差,气氛就非常沉重,浓浓的火药味飘散在空气中,一踩到地雷,战争一触即发,紧张的气氛使人心情低落;有时,听古典音乐,抒解精神上的压力,轻快柔和的乐声在耳旁荡漾,脸上就浮起幸福的光彩,爬上一抹笑意,好像一条平静的蓝色小溪缓缓地流,低声的歌唱着,脸上幸福的光彩,是夜空中那枚银币比也比不上的光亮耀眼!
但愿,幸福的光彩能随时露在脸上,比暗空中那轮银轮还要璀璨,还要亮丽;但愿,晚餐的时光能长些,让我们有更多时间作心灵交流。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