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幸福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我很期待着这一个时光,因为可以和自己的家人聊天、讲话或谈一谈自己的心事,我不想错过晚餐的时候,因为这只会错过一个好时光。我希望能和我的外公、外婆、爸爸、妈妈……一起度过这一个晚餐时光。在桌上,会装满很多快乐的超级好时光。
 
当我一打开家门,就会有一阵又一阵的香味,迎接我的是妈妈的笑容,看到桌子上的佳肴,我的口水都快流下来了。我的晚餐时光与别人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我们家有很多的声音,有风铃声、电视声、爸爸和妈妈的吵闹声……我们家比”我们这一家”还要好看喔!
 
每一天,我都很期待吃晚餐的时刻,鸡块、猪排、鸡 腿、空心菜……我都很喜欢。我们在餐桌上只聊功课,不聊游戏,不然会被爸爸骂,在那时候我们家气氛紧绷,都不想讲话。每次,我的心情都不同,有时快乐,有 时悲伤,有时难过,但是,我的脸上看不出来任何变化。我的爸爸思维很多元,永远都不知在想什么;妈妈心里很紧张,怕我们被爸爸骂;我妹妹心里一直想着赛尔 号,感觉我们家就像电视一样,只要按下数字键,就会有各种不同的剧情等着我。
 
在这一个晚餐时光中,是我们这一天的交流时光,而我很喜欢这一个交流时光,我觉得这一段时间是我一天之中最轻松的时光,就象是在迪斯尼度假一样舒服。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