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幸福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咕噜!咕噜!”我的肚子饿扁了!它向我抗议:“给我食物!给我食物!”抬头看一看墙上的时钟,发现现在才下午四点,怎么办呢?手边也没有点心,只好摸着肚子,在培训班里把困难的功课先写完,撑过这几个小时。

我等呀等!等呀等!终于等到妈妈来了,我迫不及待的冲向她,就像蜜蜂看见了花朵,就知道食物有着落了,妈妈来了,我的肚子有救了,要她赶快带我回家。一回到家,我就闻到香喷喷的味道,啊!原来是奶奶早已准备好菜肴,等着我们回来品尝,我和姐姐先放下书包,洗好手,准备大块朵颐。

大家到齐时,我们一起把晚餐必备的好菜“电视机”打开,将频道转到我最喜爱的爆笑卡通,我们把手边的筷子拿好,就定位置后,目标也锁定好了,大家一起在心里数一、二、三,不约而同“喀嚓”的一声,每个人都夹到了一块金黄色的鸡排,身手灵巧的我夹到了最大块的鸡排,夹到了宝物之后,每个人拿着碗去盛饭,我盛了一大碗饭,放上抢到的大鸡排,再装上一些菜,就像一座高大的金字塔,愉悦的享受着丰盛的一餐。

晚餐过后,看着桌上一盘盘的菜,有如蝗虫过境,一下子全被一扫而光,妈妈的脸上露出满足的笑容,“爱就是把菜吃光光。”这也是我们向妈妈表达感谢的最好方法。大家都吃得很满足,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我觉得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刻就是晚餐时光,不仅可以喂饱五脏庙,又可以欣赏有趣的卡通,轻松又愉快。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