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记一次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700字

“哇!睡得好舒服啊!我伸伸懒腰,从温暖的棉被中爬起来,太阳从窗外照进,照亮了我睡眼惺忪的脸庞,正想好整以暇的刷牙洗脸,一瞥到墙上的时钟,天啊!怎么这么晚了!我迟到了啦!”,二话不说,我跳了起来、穿起衣服、背着书包,连牙都来不及刷就直接往学校的方向冲去。这也许是我这辈子跑的最快的一次了,因为今天是学校每年最重要的活动——班级才艺表演日,为了夺冠,我们班夜以继日的练习,绝不能因为我而枉费之前的辛苦。

终于到学校了,似乎还没有轮到我们班。“好险阿!”我暗自庆幸着,接着,要准备上台表演了,“啊!我把道具忘在家里了”,这下该怎么办?没有道具我就无法饰演那“精灵”的角色,但是现在也来不及回家去拿,那…只好就地取材:我将一片片树叶用三秒胶黏起来,做成一个头冠,再将一旁透明塑胶袋剪下一对翅膀,然后捡一根较长的树枝,再顶端插上美劳课做的小人偶。前后十分钟搞定道具。没错,我真的带着这些道具上台表演,不过我很担心会害全班没有得名,但已经来不及了。

比赛结束,评委老师要公布得奖班级。当评委老师从第六名念到第二名时,我们失望的准备离去,这时,一件神奇的事发生了,我竟从评委老师口中听到我们班的名字,我还没回过神,旁边的同学就站起来欢呼,“什么?是第一名!”,我也跟着起身欢呼起来,虽然惊险,不过最后我们还是获得了胜利。老师说是因为我的道具很环保,所以才得到评委老师的青睐。

这样的结局是很美好,但我可不想再迟到一次,看来我回家得好好想想该如何叫我自己起床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