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记一次比赛活动

2018-02-09

活动作文900字

“……二十、二十一、二十二、二十三……”  ,“加油、加油、快跳呀!”校园里回荡着我们的欢呼声。这是在干什么呢?原来,我们五年一班全体同学正在后操场举行跳长绳比赛。
老师先选出男、女生各十二人,分成两组。每组有两名,摇绳的,十名跳绳的。大家个个精神抖擞,都想夺取这次跳长绳比赛的冠军。
“预备一开始!”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就一个接一个地跳起来。王涛身捷如燕,前边的同学刚跳过去,她就先用左脚往前一跨,然后右腿轻轻一抬,大绳就乖乖地从她脚下滑过去了。其他人也像她一样,一个一个动作敏捷地跳过去了。观众们站在旁边高声地为他们喝彩。“嘟”一声笛响,第一局比赛结束了。男生女生都停了下来,围到老师的!身旁。只听给女生查数的张冕说:“女生跳了二百零三次。”!大家屏住呼吸,都想听听男生跳了多少。只见晓璐笑容满面地大声说:  “男生跳了一百九十一次。”  “噢,噢,我们胜利了!”女生都高兴地跳了起来,高声欢呼着。第二局女生也赢了,我们高兴得又蹦又跳。可男生一个个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打不起精神来。
“嘟”、第三局比赛开始了。
比赛刚开始,意外的事情就发生了。张苗苗的左脚拾得慢了点,一下被长绳绊倒了,李艳急忙跑过去,把她扶起来。苗苗的胳膊被磕破了,晓璐把苗苗扶进了教室。由于张苗苗负伤,女同学少了一个人,成绩自然要下降。我们女同学都非常着急,就连平时不爱活动的唐湘也在旁边急得又蹦又跳,恨不得上来帮一把。  “嘟”比赛结束的哨声响了,男生一个个高兴得又喊又叫。第三局比赛,我们女生输了。
我们回到教室,看见张茁苗眼圈红了,谭欣问她怎么了,苗苗说:  “因为我,女生第三局输了。”我安慰她说:“苗苗,别哭了,第三局输了怕什么,前两局赢了,二比一,女生还是赢了。再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就是输了也没什么。”大家也纷纷劝她,安慰她。男生似乎明白什么,都劝她说:这次比赛我们输了,你应该高兴啊!苗苗听了这句话,噗嗤地一声笑了起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