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记叙文
导航

记一次比赛作文

2018-02-08

初中记叙文900字

这一次,我终于做到了!获得第一名果然不是梦,只要努力,没有做不到的事情。以前的失败,尝过的艰辛,都值得了!
跑步,看起来简单,其实有他的难处。要跑得好,不但姿势要标准,还要加上勤奋地练习,才可以真正学会跑步。参加田径队以来我都是参加百米的,可能是爆发力不错吧!第一次参加比赛练习时间实在很短,不过我还是很拚命地练习起步、体力,以及一些基本动作,不断精益求精,让自己时时保持在最佳状态。
比赛那天,我们一批人坐上了老师的车。到了比赛场地,换上钉鞋,暖暖身子,让自己处在最好的状态中,希望上场时能够发挥得淋漓尽致。第一次比赛,总是比较紧张,发抖是难免的,不过该来的终究还是要来,鸣枪前的紧张,只有选手懂。
“碰”一声,大家努力的往前冲,百米的距离明明是那么近,可是跑起来却是那么远,让我不禁心怯脚软,眼睁睁看着其他选手追过我,我却无能为力,实在不应该啊!我只得到第六名,真让人难过,我开始责怪起自己,老师却安慰我说:“这不过是个经验,输了这一次没关係,失败为成功之母,有一天你会为自己的努力感到骄傲。”老师的这番话,让我沉重的心轻鬆了许多,也开始了解这次比赛的意义,只要我不气馁,相信下一次的表现会更好!
再次回到了田径场,我已不像上次那样紧张,有过“实战”的经验就是不一样!这次暖身我绝对要更认真地做,不让自己有失误的机会。
就快轮到我的时候,我用深呼吸克服些微的紧张。起跑了,我的姿势很完美,棒极了!我的前面没有人,我开心地越跑越快,就怕一点点的鬆懈,让对手追了上来,我像只飞跃的羚羊,举着轻盈的步伐,一路跑向终点,赢得第一名的荣耀,赢得许多喝采声。这一次, 我终于做到了!老师、同学也都为我开心、欢呼,我好感谢老师的那一番话,我的辛苦果然都是值得的。成功,是件多么快乐的事,但在兴奋之余,我不曾忘记失败带给我的刺激与成长。
失败并不是一种结束,而是迈向成功之路的开始,没有尝过失败之痛的人,就无法体会成功的美好与可贵。努力的汗水不会白流,重点是在于你能否积极地为下一次努力。世界上没有做不到的事情,而是看你肯不肯去做罢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