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合唱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1500字

时间如同白驹过隙般,弹指之间,我们五年级合唱比赛的日子已逐渐到来,所以全班也加紧练习,为了这次的比赛,我们班讨论出许多事情,包括有人要吹长笛及拉中提琴,唱自选曲时要勾手,甚至连我们“沉睡许久”的全能扇子都会在这次比赛中派上用场,和大家见面。

“要怎么收获,先那么栽。”,为了要在这次比赛中得到好成绩,当然不外乎辛苦的练习,我们班练了许久才改过许多令人头痛的缺点,那可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夫便能改善的,由此可见,在这次比赛中,我们投注了多少心血和努力,而在这许多“魔鬼训练”下脱胎换骨的我们,和当初练习时那种七零八落的模样相比,简直是不可同日而语,仔细想想,要变成一个训练有素的团体,谈何容易?身为指挥的我,感触特别深。

比赛日子已接近,全班更是刻不容缓的练习,决定要做好万全准备,勇敢迎接这个挑战,比赛这天终于来临,在之前,女生头发都必须绑上一个蝴蝶节,老师还准备摄影,之后就到礼堂准备比赛,看到这么多对手都为了这场比赛努力,想出了五花八门的策略,我不禁担心我们班是否能有好成绩。

最令我紧张的时刻总算到了,当评审叫:“五年二班──请上台。”时,我感觉到自己心跳加速,血液循环的速度快得像火箭般,甚至感到呼吸困难,虽然我努力维持镇定,可是在第一首前奏时,我的拍子有点没对到,所以只好停留了一秒,但我不希望成为害群之马,使大家这几天努力的成果付诸东流,我们班表演终于结束了,我大概是生平头一次感受到,这看似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居然要花那么久的时间准备,“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话果然说得没错。

之后最让我感到吃惊的是五班的表演,居然把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全拿出来,看到他们如此出人意表的表演,我感到坐立难安,所有表演结束后,同学们在中场休息时间七嘴八舌的讨论比赛,我也和同学们衡量,幸运女神究竟会朝向哪个班微笑,使他们获得冠军宝座。

五班的表演让我感到有股阴影,感觉他们似乎能得到冠军,比赛结果终于要揭晓,在龙争虎斗下,哪班才能从中脱颖而出呢?这是全场目前最希望得知的事,评审老师终于宣布结果,第三名:五年四班,当我听到第三名后,希望我们至少拿到第二名,第二名:五年二班,全班当场欢呼起来,我们心中当时的喜悦是笔墨难已形容的,之后第一名是五年五班,他们也和我们班一样,非常高兴,回教室后,大家兴高采烈、眉飞色舞的谈论这事,我们班对于摘下亚军的事都感到乐不可支。

这次比赛让我感到“团结力量大”的真正涵意,不管在任何情况下,大家都要团结起来,才能发挥最大的力量,希望之后的比赛中,我们班也能拿到好成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