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精彩的合唱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900字

有一天上音乐课时,音乐老师宣布三月份有一个五年级的合唱比赛,我们一听便兴高采烈的讨论,老师也鼓励我们要好好的练习,希望我们能夺得优异的成绩。

老师利用一整节课的时间,让我们讨论怎样让歌曲变得更美妙,就像作曲家要让音乐听起来悦耳动听一样,也要让欣赏的人们大开眼界。我们想了一想,就想到在演 奏时加上扇子的轻轻挥舞,我们决定在副歌的第一段,用左手往上挥一挥,让全场的观众知道我们手上的道具,接着在副歌的第二段,用双手向正前方挥一挥,表达对观众的欢迎,最后用右手往上挥一挥,告别全场的观众。刘老师也提议,除了钢琴伴奏外,再加上其他乐器的伴奏,因此,我们选出了搭配指定曲小小世界真美妙 的直笛伴奏,和搭配自选曲可贵的友情的中提琴伴奏,这样歌曲不但好听,画面也很动人。

比赛之前我们不断的练习,也不断的修改我们搭配的动作,刘老师也非常喜欢我们的表现,因为加上扇子的轻轻挥舞真的让歌曲变的又好听,又好看,又活泼。比赛当天,我跟老师说有紫色的缎带可以用,老师在中午吃饭时间帮女生装扮,绑上紫色的缎带,女生全都变漂亮了。

下午一点钟,我们在走廊上集合排队到礼堂,全班虽然精神抖擞但也紧张兮兮,比赛开始了,我们全班都安静下来欣赏,各班都好认真的把最好的歌声表现出来,快 轮到我们班时,老师要我们做几次深呼吸来缓和紧张的情绪。但我始终觉得很紧张,因为七班、八班和五班都好精采,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得名,换上我们班上台,我 发现全班同学的脚都在发抖,我也不由自主的抖了起来,有种走不到钢琴位置的感觉,过了好久,大家都到了定位,屏气凝神的等待配合指挥的指示,指挥终于开始 动作,全班同学团结合作,没有人出错,顺利的完成任务,终于松了一口气。

精彩的合唱比赛名次终于揭晓,第一名是五班,我们班夺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第三名是四班。比赛告一段落,大家都好高兴,辛苦总算没有白费。经历了这次比赛,我发现原来我们班有这么多优秀的人才,全班的默契也在刘老师的带领之下,越来越密合,无论是唱歌的同学,还是伴奏、指挥,没有不全力以赴,大家都认真 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才会表现的这么杰出,虽然不是第一名,但已划下完美的句点。这次的合唱比赛,真是令人难以忘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