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合唱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800字

比赛结束了。在一片喧哗声中,各班都回到了教室,有人垂头丧气,也有人像个过动儿般兴奋的雀跃不已,我也是其中一只兴奋的过动儿。如果你想知道我成为过动儿的原因,那就洗耳恭听吧!

我们学校为五年级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合唱比赛。记得第一次全五年级的学习一起练习时,我们连走位都搞不清楚!回到教室,老师让全班讨论可以有什么花招或点子,让我们的合唱表演更加出色。我想起了我的长笛,举起了手,于是我们班有了优美的长笛伴奏。刚开始练习时,我们破绽百出,一下子伴奏出错、一下子有人说话,上下台更是乱得让人心惊胆颤。在经过多次的讨论及练唱后,我们班便成了阵容坚强的“合唱团”,除了长笛,还加入了中提琴,当然,我们班独具一格的全能扇也都纷纷出炉了呢!

比赛当天,女生们都在头上绑了一条粉红色缎带,看着别班那些五彩缤纷又五花八门的装饰,我还是相信我们班不会输给他们!要上台了,我的脚抖得厉害,心也狂跳得差点从喉咙中飞出来,尽管我非常的紧张,但希望为班上争取荣誉的那颗心还是没有因此而动摇,我的肾上腺素飙到了最高点,不知为何长笛的音色被我诠释发挥得淋漓尽致,美极了。积少成多训练下来的成果在此刻的礼堂完全挥洒了出来。有一句话叫:“认真的人最美。”相信现在的礼堂一定很美!

所谓:“强中自有强中手”,五班的表现更令人叹为观止,大、中、小提琴通通都搬了出来!而七班间奏时的“咩、咩”叫声更是引人入胜。眼看着每班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我也开始焦躁不安了。中场休息十分钟,开始公布名次。第三名—五年四班、第二名——五年二班!我们班的欢呼声差点掀掉了天花板,可见辛苦是值得 的!在这一片欢呼和鼓掌声中,我真正体会到了点点滴滴的实力和辛苦累积下来,成果是不会付诸东流的!别看这场比赛短,他的寓意是很深远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