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园游会

2018-02-09

活动作文700字

“来来来!老板跳楼大拍卖,每件只要十块钱,来来来!快来买喔!……”操场上此起彼落、震耳欲聋的叫卖声,拉开了园游会的序幕。

学校要举办园游会前的一个晚上,我翻来覆去、彻夜未眠。挨了好久,终于看见东方鱼肚白,我兴奋的跳下床,盥洗完毕,带着要卖的东西,冲向学校啰!

到了学校,放眼望去,操场上满是琳瑯满目,让我眼花撩乱的摊位及商品;络绎不绝,挤得水洩不通的人潮;此起彼落,使得我震耳欲聋的叫卖声,真是壮观呀!而我“输人不输阵”赶紧摆好摊位,准备利用这千载难逢的大好机会好好的大捞一笔,好供养我书桌上那只大神猪呀!

摆好摊位,我便开始大声的叫卖:“来来来!文具每样只要五块钱,不买可惜喔!……”经过我“三寸不烂之舌”的功夫,几件商品不用三分钟就全部被买完了。而我口袋里有了钱,也赶紧四处逛逛,免得“入宝山而空手回”!但我是只铁公鸡,逛了老半天,手上仍“空空如也”。这时有同学来通风报信,说隔壁班的冰沙原本一 杯二十元,现在打二五折,一杯只要五块钱,平常是个守财奴的我,现在一听到一杯只要五元的冰沙,眼睛都亮了起来,恨不得长了双翅膀,马上飞到隔壁班抢购, 赶快捷足先登,免得晚了一步,被其他人抢完。到了隔壁班,我一口气买了二杯,躲到角落大口大口的吃,不用二分钟,二杯冰沙立刻见底。你问我为什么要躲到角落吃?唉——!说来真是痛苦,我天生有过敏,平常是不能吃冰的,只好趁着园游会,妈妈不在的时候,好好的大快朵颐。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转眼间园游会即将落幕,看到自己赚的钱装在口袋里,握在手心里,那种暖呼呼、喜滋滋的感觉,真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