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快乐园游会

2018-02-09

活动作文600字

四月十八日是我们的园游会,为了准备园游会,我们花了一节课的时间讨论,最后决定要卖打水球,规则好像是用滑水道把水球放下去拿棍子打,打破几个就有奖品。那个滑水道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做,园游会的前几个礼拜,我们买了五瓶二公升的汽水,四个人灌完超爽的,最后,我们班决定摊贩的名称就叫做“爆爆王”,我们也分配好组别,分别是布置组、器材组、善后组,我们这一组是器材组。
 
我们的园游会是重早上九点开始,我发现东西都卖的很贵,一百元的园游卷我一下就花光了。很快的,轮到我顾摊。我突然想到语文老师要砸我,因为我骂她不要脸,其实,我很期待语文老师来砸我。等了差不多半小时吧,语文老师终于到了,她拿了很多水球等着要砸我,其实,大部分都是我朋友在砸我,砸了我全身都湿了,还蛮爽快的。最后老师丢了一颗没有破,我捡起来丢向老师,水球没有破,真是太可惜了,老师还说要来下一批,结果没来,真有点失望。
 
园游会已到尾声,每一个摊贩都收了,我们班也不例外,我们做的滑水道也丢了,那可是五瓶汽水的结晶,好浪费喔。听老师说下一次好像不会有园游会了,下次有的话,我们班改成丢人吧,这样才会比较比较爽。

老师评语

你们的园游会真是热闹呀!真是难得的一次体验。不过文章里有太多言词过于口语化或不适合写在文中的词汇,像是“四个人灌完超爽的”、“我突然想到语文老师要砸我,因为我骂她不要脸”等等,要特别注意并修正过来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