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园游会

2018-02-08

周记

我最喜欢一年一度的园游会了,因为要举办跳蚤市场,而跳蚤市场的东西是二手货,所以东西用起来很实用,而且也很环保,但是老师说有些东西不能卖,像空塑料瓶就是。所以老师说空塑料瓶就可以用来当笔筒、花盆或者是加油棒等,这就是“废物利用”。老师还说,这是个爱护地球的方法之一。

每当一年一度的园游会来临时,我都会积极的带着妈妈来参加,这时我的心情是雀跃三尺,因为有许多新鲜又好玩的事在等着我,就像故事里的比克船长去寻宝一样。跳蚤市场是不卖零食和饮料的,因为我们举办的是无垃圾的跳蚤市场,所以老师禁止我们卖零食或带零食进来吃。接下来,换我顾摊子了,于是我战战兢兢的开始当老板,这时候人越来越多,生意越来越好,我必须要一会儿叫卖,一会儿收钱、找钱,忙得不可开交。接近中午时,人越来越少,我也稍微松了一口气,但我还是不停的叫卖,希望还有客人上门。跳蚤市场已经将近尾声了,于是我们把东西收拾好,然后同心协力的把桌椅搬到楼上去,吃完午餐,我们就开始算钱,几分钟后,结果出来了,大约五百元,老师说要把其中二百元捐给孤儿院,剩下的当班费。

老师还说跳蚤市场的意义是:把家里还可以用、但不须要的东西拿出来义卖,给须要的人用,这样不但可以大量减少垃圾,还可以少砍一棵树,真是一举两得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