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难忘的夏令营

2018-02-09

活动作文700字

热热闹闹的夏天,昆虫的叫声此起彼落,分外悦耳,它们到底为什么在这烈日当空、火伞高张的天气里鸣叫呢?是不是因为口干舌燥,想来一片冰冰凉凉的大西瓜?或者是为了庆祝暑假的到来,一展歌喉,引吭高歌,要我们聆听?真可惜!暑假一来,让我汗流浃背,令我蒙头大睡,没办法专心聆听你们嘹亮的歌声。

漫长的暑假,闲闲没事做,好无聊喔!妈妈看到我很无聊,为我报名了一个夏令营,其实,妈妈为我报名这个夏令营的原因是为了我和妹妹不要再吵架了,无时无刻都会惹得妈妈火冒三丈、七窍生烟,所以把我和妹妹分开。

我期待的一天终于到了,到了目的地——“枕头山”,一天的活动比一天的活动有趣又好玩,其中最好玩的活动是一个比赛,要比所有指定的项目,有篮球、攀岩、跑步、数学、水火箭,我们这队派出的每个选手都大获全胜,让我们的队员个个欣喜若狂!俗话说:“骄兵必败”,对方因为很多强手,加上又很骄傲,所以败北。

在晚上,山上夜深人静,我们上山去参观“昆虫世界”,许许多多的昆虫怀着愉快的心情飞了出来,彷彿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看到各式各样的昆虫,有纺织娘、雨蛙、飞鼠、蜥蟀……等等。我仔细认真听,听到大自然的声音,原来大自然的声音这么美妙。

晚上的星空非常美丽,到处都是星星,星星格外明亮,发出耀眼的光芒,而且,我还看到“银河系”,真是难得一见!在专家的指导下,我还看见很多个星座,好漂亮喔!使得队友们惊叹连连!

结束多彩多姿的夏令营,回到家,还是老样子,“妈妈!妹妹又拿我的东西了!”“妈妈!是哥哥先打我的!”吵闹声依然每天发生,蝉声依然唧唧……想一想夏令营,应该是我这个暑假的一段大自然奇遇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