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六年级作文六年级作文大全
导航

难忘的夏令营

2018-02-08

六年级作文大全500字

       六年级了,这代表我期待己久的夏令营终于到来了,真是既紧张又兴奋,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和同学一起住饭店,希望可以“快快乐乐出门,平平安安回家”。
       一早起床马上就梳洗完毕,准备出发去学校。到校之后,我们班领的队带全班上游览车,带着愉快的心情前往第一目的地。到了科博馆映入眼帘的是许多稀奇的东西,例如:逼真的电动恐龙,放大几千万倍的蚂蚁模型,以及各种有关科学的小游戏……,之后去看立体电影,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喔!
       晚上的重头戏就是“营火晚会”,超级热闹的,大家都放声尖叫,因为领队告诉我们:“快要毕业了,这是最后一次和大家聚在一起了,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这次难得的快乐时光!”晚会结束我们带着疲惫的身躯回饭店等待着明天的剑湖山之旅。
      走进剑湖山立刻看见高可参天的,“冲锋飞车”有几十层楼高呢!我迫不及待上车,那种快感实在无法形容,整个人好像快要冲上天了!那么刺激、好玩当然要坐两次啰!买好纪念品,吃完午餐就回家了,就这样度过难忘的一天。
      虽然这两天几乎下雨,但雨水却浇不熄我们的热情,虽然夏令营只有短短两天,但却让我们玩的不亦乐乎!我期待中学的夏令营能玩的更开心,再留下一次美好的回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