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难忘的夏令营

2018-02-09

活动作文700字

在热情无比的艳阳下,展开了我们期待已久的淡水露营之旅。在行驶的途中,有许多山明水秀的景色,不断的映入我的眼帘,真是美不胜收啊!
 
经过了一小时半的车程后,终于抵达了目的地。但是我们还未将四周的景物看个清楚时,领队就把我们急忙地带到一个广场集合,等到全部集合完毕、就定位置,教官就开始精神训话,只要没有下口令,谁也不敢“轻举妄动”。

在严厉的训话之后,“馒头”就带着这我们撘好一个个“温暖的家”,“馒头”是我们中队的领队,“来!大家跟着我一起说:“为了胜利我们要不择手段!””还记得这句馒头说的话,这句话使得大家的精神都亢奋了起来,眼里都充满了信心与斗志,让我们有一个如此美好的开始。接着进行的分站活动,过程相当的有趣好玩,也让我们学会了许多野外求生的本领。
 
到了晚餐时间,大家就开始大展身手,发挥自己的厨艺,赢得野炊比赛的冠军。一开始,大家一阵手忙脚乱,教官耐心的在一旁指导我们,让我们慢慢地驾轻就熟。虽然过程中发现菜色有烧焦、尚未煮熟、调味料拿捏不当,但是整体来说,表现还算可圈可点。在煮菜的时候,我意外地发现别队的饭已经烧焦了,赶紧呼叫教官把旺盛的火给灭掉。我们的晚餐就在一阵笑声中划上了完美的句点。
 
这次的露营活动,大家的团结一致,大家努力辛苦的汗水,真的是我前所未见的。教官大声斥喝的声音,我们战战兢兢地待命,那些画面,似乎还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我们的一举一动都用照片将它记录下来。生平的第一次露营,在这漫长的三天两夜里落幕了。在未来的某一天,我将再重新拾起这些照片,把那些散了一地的回忆重新拼凑,映在我眼前。 反复地看着,看着,再看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