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书的作文
导航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2018-02-08

关于书的作文500字

晚上,我坐在书桌前,阅读着《先别急着吃棉花糖》,虽然现在已经是晚上十一点,耳边只剩电风扇的呼呼声伴着我,我熬着夜,忘我的看着,看着乔纳森‧沛辛告诉阿瑟如何掌握开启成功之钥的秘诀。

乔纳森在一件小事中,告诉了阿瑟一个人未来成不成功,能不能延迟享乐是很重要的指标。用阿朗‧甘地的例子来说明:说服别人的力量,就是成功的利器。更用了赖瑞‧柏德、侯给‧波沙达的例子让他了解:成功看的不是你的过去或未来。当你开始愿意去做别人不愿意做的事情时,就是成功的开始……,的道理,让此书不单单只是讲道理,也用了一些跟这道理有关联的人或故事,让人较能了解它的意义。

阅读完《先别急着吃棉花糖》之后,我开始思索怎么把“棉花糖理论”应用在人生中。每当我们只看眼前利益、贪图小便宜时,不妨想想工作和人生得以成功的秘诀,常常就是抗拒诱惑;或是,忍痛放弃眼前的利益,以追求更大更有意义的目标!用为了大理想,放弃眼前小利的原则,以及先苦后甘的精神,完成目标。

这本书的好,实是言语无法形容,希望我能用“当你开始愿意去做别人不愿意去做的事时,就是成功的开始”的精神,来改善我的下笔和写字速度的问题,继续坚持下去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