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书的作文
导航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2018-02-08

关于书的作文600字

在众多的书籍里,其中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就是《魔恋三部曲》中的首部曲─《银色十字梦》,这本与众不同的书,是由梦三生着,内容时而令人胆颤心惊,时而令我感动落泪,字里行间都透露着情感,将主角描绘得栩栩如生。

书中的女主角拥有妖艳的面容,以及纯真的心灵,在某次“意外?中,她成了个吸血鬼女王,后来发生的种种战乱,令身为读者的我,不禁感觉似乎身在其中,被恶鬼大卸八块,被利刃划破皮肤,每看一个字都让我屏住呼吸,却又迫不及待的看下去。有血腥残忍的战争,当然也有感动人心的温馨场景,在女主角找到朝思暮想的人时,那一刻,是多么令人兴奋,是如此的感动,有如失明的人,终于重新见到光明的世界般,那样幸福。

除了触目惊心的情节,还有一个原因,使我如此珍惜这本书;当初我为了得到它,必须到自家菜园挥洒汗水,才能换来这本得来不易的小说,在过程中,不小心划伤了手指,又被蚊虫叮咬,因而损失了宝贵的“三滴血?,虽然仅只有那几滴血,但,正所谓“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哪怕只需要我的一根头发,我也是十分不舍的!这不计代价的付出,让我对这本书更加地爱不释手。

作者的笔法令我叹为观止,刺激的情节、感人的场景,充分描述了书中的各个角色,其中的“爱情?故事,是最令我动容的,男主角对女主角不离不弃的精神,使我心向神往,书里的欢乐气氛,在不知不觉中,已沾染在我脸上,在冥冥之中,我已深深地爱上了这本独特的小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