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书的作文
导航

关于书的作文

2018-02-08

关于书的作文500字

阅读不但增加知识和想像力,而且还可以放松心情,也能增加作文能力,所以我对它深深着迷。

小时候,妈妈会让我看巧连智,跟我互动,可是那时候都是妈妈念给我听,在更大一点的时候,是阿姨与我共读很多绘本,那时真是幸福。我真正开始阅读的时候是幼儿园,老师教我们认字的时候,我才喜欢阅读,我最喜欢在房间里垫着枕头看书,只要我沉迷其中,最久会看一个小时呢!

我最喜欢看跟智力有关的书,一开始,我很讨厌数学,常让我一个头两个大,可是后来我发现它其实很有趣,有些题目所需一些小技巧就能轻松的把解答呢!这些都是在阅读的过程中领悟到的想法。就像妈咪买给我的“百万小学堂”也教导很多的解题方式,让我愈来愈乐在其中呢!我常幻想着自己是个数学家,常常研究有关数学的题目,每当我解开的时候,都非常开心的笑“笑容就像一朵盛开的花”,而且也相当有成就感呢。

如果生活中缺少了书,我可能会得忧郁症,因为生活很无趣,好似天天都在下雨,不过还好爸妈很疼我,每天都让我在家里挖宝,各式名样的书籍家中的书柜可以找得到,然后在书香世界自游自在的优游,真是快乐极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