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书的作文
导航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2018-02-08

关于书的作文600字

这个世界上有非常多的书,在我的世界里也藏有不少的书,但在我的心中最喜欢的书的书是老夫子。

在小学,有时就会看到许多人在看老夫子,基于好奇,我也就去借了一本老夫子来看看,打开了第一页,觉得没什么,看个几秒就过去了,又看了第二页,接着又忍不住看了第三第四页,不知不觉就把整本书看完了,天阿!这本书怎么会这么有趣,心情顿时开朗了许多,里头还有许多四个字的词语,也让我受益良多,也因为如此,每看完了一本书,就想再去借一本,几天下来,我的心里想的都是老夫子,不仅上课上到心神不宁,下课也不理会同学们,写功课也偷偷在看,连课本都看不下去,课业一落千丈,那时我还不理会,但直到妈妈开始制止我时,我才知道事态的严重,我把老夫子丢在一旁,告诉我自己不能看,好不容易才把功课拉了回来,也渐渐忘了这本书的存在。

直到有一次,要写作文,我一直在想一些词,又想不出来,翻字典又好无聊,突然间,我想起了老夫子,又在回头看了看老夫子,他用的词语我都看的懂,例如说:“原来如此、耐人寻味、一箭双雕......”,内容又不无聊,让我这一次的作文第一次得了五及分,这一次是他帮我立了大功,而不是让我又沉迷其中,使我知道,有趣的书,只能偶而看看,适时的放松一下,学习一下词语也是不错的选择。

也许许多人都认为这本书没什么重要,但对我来说,他既有娱乐的效果,也助于学习四个字的词语,是一本多元化的好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