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书的作文
导航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2018-02-08

关于书的作文500字

从小学到现在,应该读过各式各样的书籍,五花八门,任你挑选,可是一定有不是自己喜爱读的书,没有兴趣的书怎样都读不起劲来,像科学、自然、物理等等,我都不喜欢,而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就是《这样的人生》!

它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里面的内容在说,他从小就被家里赶出了家门,小时候曾睡过洞穴,靠潜水采海菜维生,从小就要在外流浪的他,都没埋怨过父母,乐天知命的她,没什么读书,凭着自己的恒心和毅力,从八岁自己养活到自己20岁,结了婚,有了能力,还以德报怨帮忙父母还清债务,不只对亲人尽心又尽力,在这20年的经历,养成了乐善好施的个性,也学到了很多人生的智慧。

我觉得他真的很勇敢,我学到会做人比会读书还重要的道理,也学到如何越挫越勇,跌倒了自己爬起来的道理,拥不放弃,才是你真正的成功。也让我明白孝顺,不是用来表扬自己的,而是一种本身就要做的事情。在里面有一句“不要用跳的拿东西”我的很喜欢这句话的意义,因为人都要脚踏实地的去做任何事情,爬的越高,摔的越重,就像房子一样,地基没有打好,等到一个大地震,你的房子就像一片禁不起风吹雨打的小树叶。

这一本书真的值得你去一看,它让我学到好多好多的道理,让我回味无穷,到现在,我看了好多本书,它还是我心目中,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