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书的作文
导航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2018-02-08

关于书的作文700字

书是我们日常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知识,我们大部分的知识都是由书中得来,它能使我们悲伤的心情快乐,也能使我们充满怒气的心平息,它就如一个魔法师,有着各种充满精奇及知识的惊喜。

有一次,我看到了大爱的片子,片中主角从一开始的运毒贩到后来的改过自新全都归功于一本书,名叫静思语,他每天都会抄一小段文字,来不断提醒自己改变,于是再经过不断的努力下他终于出狱,并痛改前非彻底金盆洗手改过向善。我就是ˋ正因为如此,才想到一个人能因为此书而改变如此大,为何我不行?因为我的脾气非常暴躁,即使是鸡毛蒜皮的小事我都能鸡蛋里挑骨头,我这毛病已经使身边的朋友离我越来越远,于是我决定开始借这本静思语来调整我的坏脾气,于是我每天开始要求自己每天抄一篇,在边抄边背的同时,我再不知不觉中已渐渐改变,并开始了解其中的宝藏。

在每天抄一篇的同时,其实我的个性也开始改变,我遇到鸡毛蒜皮事不再去挑毛病,再遇到其它事时,我也不再如同以前冲动,我会开始先想想若是我冲动了我会伤到谁?因为这本书,所以我开始矫正自己的坏习惯,我从书中学习到了遇到问题第一步不是冲,而是冷静思考,我也学习到了,讲话的艺术,但最重要的还是处世道理,每个人的个性都不相同,不是每个人都能一同和睦相处,所以我们更该学回如何去接纳、善待他人,并且学习包容。这本书的内容永远是我们学习的典范可是要有很深的体会才能了解其中奥妙,但也因为如此我能学习到如此多的知识。

若是我们生活中缺少了书,想必现在的各位都将会是一位无思考能力之人,只知道动怒却不知道息怒。书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