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美的作文
导航

生活中的美

2018-02-08

关于美的作文1500字

   罗丹曾说:“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好人好事随时都可能发生在你身边。所以我们要用发现美的眼睛去看人。就在这几个星期我发现了许多美。

    “饭卡中的美”

    现在到了五年级,中午吃饭都是用饭卡刷钱的,上一个星期我的饭卡没钱了,就问李建华:“李建华你能借我一次饭卡吗?”李建华爽快地答应了,还说多点几个菜没关系。到排队买菜的时候,因为我高排在后面,李建华就说:“王悦,你要不排到我前面来吧!”“没事儿!”这一天中饭我吃得特别香,这就是“美”,“美”是一顿美味的饭。

    “水笔中的美”

    这周二我把笔盒落在了阿姨家。上课时,老师让我们做笔记,我急得眉头紧皱,这个该怎么办呢?我又不能跟同桌说话。哎,正在这时同桌看见了默默无闻地拿出了一支水笔放到我手中,在草稿纸上写,借你一天。真是谢谢救命恩人。到了放学,我将笔还给了同学,这就是“美”,“美”是一支做笔记的水笔。

   “纸巾中的美”

   这几天,班级里感冒的人有很多,时的需要餐巾纸。陈老师关切地问了一话:“班级里的餐巾纸自己带,还是捐的方式?”“捐!”全班同学异口同声地叫着。第二天早上,我一走进教室内惊呆了,书柜上已经摆放六、七盒纸巾了摆都摆不下了。第三天早上教室里的纸巾仍然在增加。这就是“美”,“美”是一盒擦手的纸巾。

    “一瓶水的美”

    在这周五的中午我们去了扇博物馆,经过一小时车程我们到了目的地,又紧跟着讲解员看完了第一个展厅,我们都说渴,陈玎看见了,她和陈老师说了些什么便跑了。当我们即将看完第二个展厅时,陈玎拎了一个大袋子回来了。我伸长脖子一看原来是矿泉水,她给我们小队毎人分了一瓶水,我对她说谢谢,看见她在擦拭额头,后来才发现大家都穿着厚厚的衣服,可她却满头大汗。我打开瓶盖津津有味地喝了起来,“嗯——”真好喝!我喝到了陈玎辛勤付出的汗水,这就是“美”,“美”是一瓶可口的水。

   你看生活中的美无处不在,“美”是一顿饭,“美”是一支水笔, “美”是一瓶水……要擦亮眼睛,去观察生活中的美;我们要用伸出双手,去创造生活中的美。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