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美的作文
导航

生活中的美

2018-02-08

关于美的作文500字

“美”不仅是风景的壮丽,或是建筑的美观,那只是一种外在美,而非那更有意义,且扣人心弦的美。生活中的“美”大致上可分为两大类,一为静态美,通常是一般人较容易发现的景色;二为动态美,是某些事物的动作,形成的一幅令人赏心悦目的景象。
我常在附近的郊区发现静态美,就比如在自然公园中欣赏到的日落,真是看了就让人松弛身心,舒解压力。虽然静态美很容易就被观察到,但是你会发 觉,你的灵魂之窗可以把你所看到的任何事物,都变成一种“美”。再举一个例子,其实这种静态美,也可以在车水马龙的城市中发现!在车子上,看着高楼林立 的街道,在加上塞满了一整条马路的车子,只要仔细观察看看,其实这也是一种静态美呀!
那什么又叫做动态美呢?一幅动画也可以算是一种动态 美,就像我们登山时常看到的小鸟,当他们互相嬉戏、追逐时,那种景象就是一种动态美。城市中的动态美,常出现在百货公司或大卖场,人山人海的商店街,也是一种动态美,那么多人挤在一起,慢慢的向自己欲消费的商店移动,用心的看,不也算是一种美吗?
只要仔细的去观察,其实生活中的“美”俯拾即是,况且美是一种很容易发现的一种虚幻的物品,就连一个目光如豆的人,都能不费吹灰之力的发现美。所以,多多观察美,才能让自己适当调剂自己的身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