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美的作文
导航

生活中的美

2018-02-08

关于美的作文500字

  如果你认为美只存在于“美术馆”或“博物馆”中,那我可要告诉你这样的说法是不正确的。“美”到处都能够看得到,甚至是随手可得的,诸如:穿一件合身的衣服,服装的色彩搭配协调,这是一种美;朗读文章时,读出的音调优美动听,这也是一种美;而我最擅长的书法,当我写好后,看到那些字体就好像活跃于纸上,感觉这也是一种美。
  生活中的美是无所不在的。老师常常告诉我们说话不要大呼小叫,和别人意见不同时不要出现不文雅的话语,要懂得善解人意,与人和谐相处,这样的美让人赏心悦目,让人觉的高尚文雅。
  什么是我认为的不美呢?那就是吃饭时没有把嘴巴合起来咀嚼食物,张开着血盆大口吃东西,实在是不雅观,也很没有礼貌,这就是不美;喝汤时,一直发出怪怪的声音,这就是不美;每天起床都不整理头发,看起来杂乱无章,这也是不美。
  美育可以薰陶我们的身心灵,让生活更加有趣。我们要培养对美的认知,生活中可以学学书法和画画,不仅可以增加我们的知识,更可以培养优雅的气质。值得一提的是我在练习书法时,我们的书法老师,不仅教我们书法,还教我们做人做事的道理,这就是美的教育。
  如果欠缺美的涵养,世界将会陷入黑暗,因为没有了“美”,就失去了生活的乐趣,人也会开心不起来,“美”真是重要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