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美的作文
导航

发现生活中的美

2018-02-08

关于美的作文600字

不管是在炽热的太阳下,或是在寒冷的气候中,我从来不觉得无聊或厌倦。因为生活中有许多美好的事物,等着我去发现去寻找。
放学后,拖着疲惫的身体走过体育馆,从半掩的玻璃门中,我看到竞技体操选手们在一百二十五公分高的平衡木上,单脚旋转、交互跨跳、连续后翻;在蓝色的弹力地板上180度转体,分腿跳跃及飞行动作……; 我忍不住停下有些麻木的双腿,和着模糊的乐音,享受这份强力的美感。
闲暇时,爸爸拿起毛笔蘸饱墨汁,在雪白的宣纸上,悬腕写下古人的诗句:“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那一条条的横线直线与顿挫点捺,组成一片黑与白的世界,没有声音、没有光彩。然而聚精会神地观察后,我彷彿领略到线条的力量,字体的流动,以及整篇书法的层次与行气,这一份安静典雅的美感。
登山时,可曾留意身旁的树干上,常悬吊着张扬的身影,腹部染着黄褐色条斑,花纹就像京剧丑角的大蜘蛛,在树丫间结起天罗地网,那透明的丝线在微光下闪闪发亮,展示着正八边形的对称美型,昆虫学家小弟惊异地发现,那是难得一见的“人面蜘蛛”。微风轻轻摇晃正在编织的网箩,我们仰起头,闭着眼睛感受从耳边吹过 的声响,这一片自然的美景!
有人说:“太阳光下没有新鲜事”,真的是如此吗?其实不然。生活就像万花筒,封在筒内亮丽的色彩与图案,要透过中间的三棱镜观察,才能欣赏到制作者精心设计的美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