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美的作文
导航

生活中的美

2018-02-08

关于美的作文400字

什么是生活中的美呢?其实一出去外面,例如:看到行道树在努力的锻炼自己,想让自己长高,还有公园里的花草,也想要伸展一下懒腰,而且他们的身上似乎喷了香水般,让人有一种心情放松的感觉舒畅无比。

如果你还想发现许多美的话,可以到花园看看赏心悦目的花朵,花园的花和公园的花十分不同,因为公园里的花有些被没有公德心的人类所破坏或者被流浪狗随地大小 便,失去花朵原有的味道,花园中的话是给专业人士照顾的,所以到处是桃李争妍的灿烂景象,真是美不胜收,也保有原来的气味。

美,是没有形 式,没有形状,却令你惊叹,令你着迷,艺术大师罗丹说:”美,到处都有,对于眼睛而言,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可见美是无时无刻出现在每个角落,但 是有些人却是视而不见,如果能更用心去体会那就更完美了。在学校里有的人要赶着上体育课、有的人在走廊奔跑、有的赶着上厕所.....种种看见的是活力十 足且青春的美。

美只要你懂得用心观察、去品尝、去欣赏,你一定可以慢慢发现,隐藏在万物之中的美好事物和美好的生活空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