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美的作文
导航

发现生活中的美

2018-02-08

关于美的作文500字

  风景的美、花朵的美、彩虹的美,这些是看得到的美,但美并不只是一种具体上的美,只要换个角度换个想法,美也可以在任何一个地方等着你去发觉。
  在上完托管班回家的路上,都会经过一家叫做“生活美”的小吃店,每一次经过时,老板都会说:“小伙子,今天怎么又没精神啊!老板请你喝杯咖啡,要不要?”我心想老板要请客当然好,但老板又说:“啊!小孩子不能喝咖啡,还是长大以后再来吧!”,虽然常常听到一样的话但我的心就像喝了咖啡一般,让我有了活力,有了精神,这就是人情中的美。
  知名品牌法兰瓷,把瓷具变成一种美的艺术品,法兰瓷的每一个系列,就像瓷中有画一样,每一个瓷具,都是用手工制作的,经过工匠巧思的设计和在高温的环境下,工匠用一滴滴斗大的汗水所制成的作品,而这就是辛苦和艺术的美。
  美是无所不在的,心中有美,气氛就美,处处都美,这世界有美才精采,人情中的美、辛苦的美,但也有的美是不需要金钱就可以买来的,那就是大自然的美。
  美在心中或任何地方等着我们去发现,心动不如行动。来!我们一起去寻找美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