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美的作文
导航

发现生活中的美

2018-02-08

关于美的作文800字

  美,时时刻刻都萦绕在我们身旁,总追寻着我们的脚步,只要用心体会,必定都能发现,而美,就是看似那么简单,却深深憾动人心。
  当鸟儿在枝头上高歌时,我睡眼惺忪的缓缓拉开布廉,映入眼帘的是一只受了伤的小鸟,正用力的拍动着翅膀,它深怕一个不留神,自己就会掉落万丈深渊,因此,它努力的拍打着双翼,即使路程在艰辛,也要想尽办法度过。鸟儿的生命历程就像是一场球赛,还没到最后一刻,就不会放弃,让逆境转为佳境,化险为夷,这是因为它相信自己,它看见了眼前的希望,这是美的一种,一种充满生命力的美。
  日正当中,与家人悠哉惬意的漫步在树林间,像受着迎面吹来的微微徐风,珍惜着与家人相处的美好时光,用心来体会亲情的芬芳,感受到父母赋予我的温暖,如同阳光般和煦,照耀着我的心田,这是美的一种,一种洋溢着亲情的美。
  晚霞,太阳公公即将下山回家时,当我正筋疲力竭的靠在车窗时,听见了一位老翁的叫卖声,这让我赶走了周公的来访,他大声却又不失礼貌的问道:“要不要买玉兰花,一朵十元。”我赫然发现,这位笑容可掬的老翁,缺少了双手,我错愕了一下,顿时鼻头一阵心酸,即使遭遇了不幸,老翁依旧以乐观积极的态度来面对,展现出过人的意志力,他留下的滴滴汗水,都是他展现出努力打拼的过程,看着老翁的背影随着晚霞的夕阳渐渐远去,斜阳照射下的人影显得修长……这也是美的一种,一种展现生命活力的美。
  生命的蔓延,让人们看到了未来的希望,而野百合在陡峭险峻的山壁中,仍绽放出灿烂的花朵,有百合耐不屈不挠的毅力,带给了人们无限希望,凡是以乐观积极的态度来面对困境,必定能发现生命的真理,这是美的一种,一种展现希望的美。
  美,是由心散发出来的美得与芬芳;美,让我们彩绘出生命丰富的色彩,使我们的心田绿草如茵;美,让我们蜿蜒出多采多姿的绚丽人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