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我爱读书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600字

莎士比亚曾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可我,却觉得书籍不仅是营养品,还是生命的一部分,我热爱生命,我更爱读书。 自从我看了《荒野求生》的视频后,就对里面的作者一一贝克•格里尔斯十分敬仰。我很想看《荒野求生》这本书。  

开学前,我跟妈妈去淘金书店,意外地发现,那里有卖《荒野求生》。一开始妈妈说先看完家里的书再买,但在我的软磨硬泡下,妈妈终于经不住我的番轮攻击。给我买了一本《荒野求生(猛虎火山的生死逃亡)》,我喜出望外,翻开书看看。哇!好精彩的冒险故事,好丰富的求生技能,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回到家里,我抱着那本《荒野求生》直往书桌上扑去。我全神贯注地看着这本书,不知不觉已经九点多了。在妈妈的催促下,我不得不去睡觉了。     

可是,我辗转难眠。脑子里一直在想,贝克格里尔斯有没有逃生呢?那么他又是用什么方法可以生存下来?想到这儿,我不由自主地从床上弹了起来,轻声慢步地走到了书桌,打开台灯,捧起《荒野求生》,继续读了起来,我时而为红毛猩猩生气跺脚,时而捧腹偷笑,时而下意识地用手捂住嘴巴,生怕被妈妈听见。我还看到贝尔贝克,格里尔斯是靠吃虫子和狼蛛才生存下来了,忍不住干呕了一声。我一下子看完了这本书,呀,不知不觉已经十二点半了,还好我已经看完了这本书,于是心满意足地进入了梦乡。

这就是我和书之间的小故事,我爱读书!如果你也爱读书,你能和我分享一下你和书之间的故事吗?

广东中孚教育          指导老师:广东中孚教育陈秋霞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