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我爱读书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600字

我这个人,才出不众,貌不惊人,可要是一说到读书,蛮有精神、蛮有灵气的。如果没有书,就好像我的世界没有温暖的阳光。

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书《青蛙王子副班长》,因为晚上作业实在就是太多了,无法看这本新书。所以决定灵机一动,心生主意,决定当一回“小偷”。到了凌晨一点偷书的时候,大人们都呼呼地睡大觉。我蹑手蹑脚来到书柜旁,发现一个黑乎乎的东西。我心想:对了就是这本书,我迫不及待爬上床,拿一样小偷必备的法宝—电筒。 我像一只饿狼,狼吞虎咽,一页、二页、三页......我贪婪的品尝着“猎物”,差不多到了凌晨三点,我心满意足的放下书,咽了一口唾沫,好像把所有的智慧吞下去了。

还有一件事,我还需要跟同学们一齐分享的。我正津津有味地看一本书《查理九世》看得如痴如醉。突然一个犹如狮子般的声音让我从书的梦境轰出来。妈妈说:“等下帮我去取一下快递。”而我却听了拿块地。“叮咚,叮咚”门铃响了,妈妈说:”拿快递。”我要出去拿块地,然后我对快递员说:“你是干什么的?”快递员说:“我给你们送快递啊。”这时我才恍然大悟,从书的场景中转回到现实生活中。

书,你一日又一日,一年又一年,每分每秒陪伴着我,与我度过那快乐的童年时光,怎么能少得你的足迹呢?相信有你的出现,会为我的人生增添不少乐趣。

广东顺德中孚教育       指导老师:何斯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