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我爱读书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500字

你爱阅读吗?我爱阅读,我在阅读时会感觉进入一种有趣奇幻的世界。找个好地方,好好拿一本书看,这种感觉很好喔!

我为什么爱阅读呢?刚开始我对阅读一点兴趣都没有,后来是看到爸爸常常喜欢看书,还有我们班主任师也陪我们一起共读,我们学校也有举办阅读星球活动,于是这些事情让我变得很爱阅读。我在阅读时会学到很多知识,我也会看一些名人传记,看名人传记会让我知道他们是怎样思考。还有我也喜欢看童话书,会让我想像力变强。我们全家有时会一起看书,让家人的感情更好。阅读有那么多好处,还有,有时我看完一本书时,妈妈就会问我那本书在讲什么,有什么心得,书名是什么,所以我就要更仔细的看,因为我以前翻一翻就说看完了,我现在回想…,那时我没看到的的确很可惜,但是后来我还是看到了更好看的书。我也喜欢看昆虫书,因为它可以帮助我认识平常看到的昆虫种类,或是告诉我它们的生活习惯。书又携带方便,这也是我喜欢阅读的原因之一。我也喜欢自创小书,因为这样我就大约知道书是怎样制作的,并且完成小书很有成就感!

看书也是一种休闲,我做完事情后就喜欢看一本书。我有时候出门,爸爸妈妈会告诉我可以带本书去看,因为有时候时候会无聊,所以那时看书最好了,阅读真好!这些就是我爱阅读的原因,我也常常享受在阅读的乐趣中,希望大家都喜欢阅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