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我爱读书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600字

书桌旁一本一本厚重的书层层堆叠,心中愉悦的心情被书本镇压,脑中奇幻的想法也开始破灭,脑海是一片空白,只存在着几条鱼和几本书。

或许读书对我来说是种虐待,特别是身在课业压力重的今天,但读书却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一旦缺少,将会是人生中的残缺,所以只好埋头苦读、与世隔绝,直到有一天……

那天,我一如往常的开始死记着公元哪一年哪一位伟人打了一场胜仗,哪一国实施锁国政策,这些还是那般枯燥乏味。突然有一幕景象从我脑中闪过,那是两位大官正在签订条约,在不知不觉中“瑷珲条约”对我来说已是一种曾经发生在我生活中的回忆,而以前无法熟记的它也变得无法忘记。那一刻,我瞬间领悟了。

书桌旁的书依然堆叠着,但是我却渐渐一步一步的踏进它的世界,逐渐展开一趟又一趟惊奇旅程,而那些平常被称之为“知识”的内容也都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了。朋友们读书仍然是埋头苦读,甚至是废寝忘食,却不一定有好成效,而我却把读书当作是在神游,情境越新奇,就越吸引我。从那天起,每一天回家,我就告诉妈妈:“别吵我!我要神游了!”于是踏进书房,直到结束。

慢慢地,读书变成了是一种放松;慢慢地,读书变成了是一种快乐。这更印证了现代人常说的一句话:“如果读书不是出自于真心,那宁可别读了。”以前的我,因为读书而痛苦不堪,现在反而向往且喜爱了,且脑海中不再是几条鱼和几本书,而是一个完美丰富的海底世界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