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我爱读书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700字

书里有很多采多姿的知识,有些书像电脑能帮我们找答案,有些书像披萨又香又-浓,还有很多丰富的料,吃了一口又想吃一口,越吃越美味,还没品尝的时候,就会很好奇是什么口味,一定要打开来看才知道。有些书像暴红的明星,大家都想接近它。

我是个爱书的疯子,我常常一直在看书,有时连上课也会偷看书,看到连班长都发现了,有的时候我会去图书馆看书,看到太入迷,等上课钟一响,我都来不及回到教室。我最喜欢看的书就是能让人热血沸腾的书,除了会让人感到热血沸腾的心情,还会感到刺激。像是闪电十一人的主角圆堂,一旦他输了,受伤了,也会努力爬起来,真令人感动。

我以前常看寻宝的书,寻宝的书真的很好看,因为里面有写各个国家的国宝,还有的会介绍宫殿,最好看的地方是里面有一个人叫做暴牙少年。他能把一个凤梨啃成一双拖鞋,真厉害,主角布卡更厉害能啃出两双,这些关于寻宝的书让我们也变成探险家,带我们环游世界,观察每个国家。

我爱看立体书,因为看了立体书就好像书里的东西都变成真的了,让我觉得好像能进去书里面,有些立体图画很生动逼真,而且十分少见,我看过介绍各式各样车子的立体书,那本书很有趣,能让你随心所欲的选择车子的位子。我看了这么多立体书,喜爱做美劳的我也很像自己写一本立体书。

我最爱看漫画,尤其是足球类漫画,里面有教踢足球的动作和技巧,让我学会传球的秘诀,还有教人足球的规则呢!让我可以在足球场上练习,没想到看书也能带给我们那么多好处。

我是个书迷,如果要寻找书的滋味要先把书细心读一遍,再慢慢的体会书的乐趣,就可以找到书的滋味。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