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我爱读书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500字

书是一把钥匙,让我们开启智慧的宝库;书是一条小船,让我们探索知识的海洋;书是一位向导,带领我们走向知识的源泉。因此,我爱读书。

有一次,我从图书馆借了一本书,一会到家就津津有味的看书。不知不觉就到了吃饭的时候。但是我废寝忘食的看书,直到睡觉的时候我才依依不舍的放下手中的书本。

我的心里一直想看完那本书,到了十一点我就悄悄地从被子里钻出来,我踮起脚尖,小心翼翼地走向书房,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忐忑不安,生怕被发现。我东翻西找找到了那本书,紧张的拿起书。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快地走回房间。回到床上我才放松的警惕。我把小夜灯插好电,我就如饥似渴地拿起书看。我就像一匹饿狼一样,一页,两页,三页......

到了凌晨一点,才看完了那本书,我又蹑手蹑脚的从被子里转出来。拿着那本书,刚准备放好书,妈妈就起来,双眼一瞪了我。说:“这么晚了,不睡觉还看书,明天还要上学呢!”说完立马把书抢走。之后我对妈妈进行了“轮番攻击”终于把书要了回来。

虽然我“偷书”不成,但是我非常的喜欢看书,书就是我的老师,是就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广东顺德中孚教育 指导老师:何斯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