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我爱读书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700字

 俗话说:“一日无书,百事荒芜。”我也是这样的,可我的主张是看课外书,比如《十宗罪》、《查理九世》等。

说起读书,我的话就多了,脑子里,马上浮现出我看书的点点滴滴,现在我就来谈一谈我与书之间的故事吧!

在那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依靠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吹着空调,捧起《查理九世》,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孟相成,你怎么又不听话了?又吃起零食来了?”在妈妈看来,就“闲书”就等于零食,主课书等于主食,大家都知道人是吃主食长大的,吃零食不好,可我却偏偏喜欢吃零食。由于妈妈的雄狮炮轰,吓得我手忙脚乱地把“零食”收起来,拿出主课书乏味地看了起来,等妈妈一走,我又拿出“零食”来接着看,可我的心里,真的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啊!

但我不要这样善罢甘休,其实想光明正大地看书的话,就必须在客人来的时候再看。国庆那天,由于我看了一次课外书,被妈妈发现了,她一气之下把所有课外书锁在一个抽屉里,然后去做饭了,就在这时客人来了,我高兴地拍手叫好,手舞足蹈地欢呼着,我小心翼翼地垫起脚尖,蹑手蹑脚地把钥匙偷出来,生怕被妈妈发现了。我又像老鼠一样轻轻地打开抽屉,拿出课外书,一页,两页,我像一匹饿狼贪婪地吃着,心里又高兴又害怕。虽然在这期间妈妈注意到我了,可她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妈妈瞪着我,可我完全不理会,心里美滋滋的。

书是一缕阳光,温暖你的心窝;书是一阵清风,吹掉你憔悴的汗水;书是一道彩虹,让你心花怒放。我爱读书!

广东中孚教育          指导老师:陈秋霞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