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美丽风景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彩虹

2018-02-08

关于美丽风景的作文600字

彩虹,对人们来说是美丽、是漂亮的化身,彩虹也拥有让人心情愉悦的功能,因为看到美丽的景物,心情自然放松,自然能快乐起来,所以彩虹是美丽的存在,是宜人的景物。
 
记忆中,第一次发现彩虹的出现,是在一个明亮的早晨,才踏出房门,透过落地窗向外看,就看到一道有如图画般,美丽存在的七彩半圆,横跨在眼前,那有如梦境般美丽的情景,至今我无法忘怀。
 
看 到彩虹的那个瞬间,心境不由自主的放松了!有一次,全家出游,车子在高速公路上奔驰许久,车内的我渐渐感到不耐烦,无聊的我情绪也越来越暴躁,车内氛围一触即发,就在我想出言不训的回嘴时,看到挡风玻璃外的景致,一边是辽阔的大海,一边是苍翠的山林,美丽的景象跃然眼前,也就在前方山水相连处,有一道半圆 形的彩虹横跨其中,脾气瞬间平复,想说出口的话,也因为美丽的风景而遗忘了!
 
彩虹除了拥有美丽的色彩,带给大家色彩的飨宴,但是这只是外表的意义,内涵却完全不一样,彩虹让我有机会停下来,看看身边的一景一物,让我能再次思考自己的所作所为,是一个从另一个角度看事情的契机,是新的开始、 新的视野。让我体会到,万事万物不是只有一个意涵,平淡无奇中,只要愿意细细体会就能看到不同的内容。
 
彩虹虽然只是自然现象,没有实质上的帮助,却能抚慰许多悲伤、难过的心境,我想能以新角度看事情是彩虹带给我最大的意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