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天气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彩虹

2018-02-08

关于天气的作文700字

夏日午后突然下了一阵雷阵雨,一会儿天空不再阴暗,被乌云遮住的阳光,彷彿害羞的、慢慢的一点一滴的露出笑脸。不久,雨停了。我和弟弟、姐姐奔到花园中大 口大口的吸着被雨水清洗过的新鲜空气。身旁的叶子被雨洗涤的有如翡翠,花瓣带着雨珠展开笑靥,地上的草地一片青翠。不经意的一瞥,让我瞳孔立刻放大,惊讶 的叫了出来:“哇!是一道划过半天的彩虹!”

姐姐和弟弟兴奋的相拥而来,也不禁看得呆了。在那一片干净、水蓝的天空浮现一道完美、圆满的弧形,红、橙、黄、绿、蓝、靛、紫,七种不同颜色,巧妙组合。 朦胧中隐含着浓郁、浪漫、富有诗意的色彩,想像着我是个快乐精灵、跳跃在那鲜艳的七色桥上,延伸到宇宙的另一端。似火的红、鲜艳的橘、亮眼的黄、翡翠的 绿、水色的蓝、静谧的靛、神秘的紫,每个色彩都划出一道属于自己的圆弧、引领着快乐精灵深入探索宇宙的浩瀚。

彩虹——是可遇不可求的机缘,有时候少了阳光,有时候少了雨水,需要天候因素巧妙的结合。短暂的十几分钟呈现出绚丽弧线。有了她,天空中的事物顿时失去了光 彩。大自然的力量总是那么的奇妙。如同生命中出现了许多机会,常常是机缘巧合,但是总需要平日的养精蓄锐,才能在机会来时大显身手。机会是不等人的,稍纵即逝。要积极把握、掌握时间、勤奋努力、蓄势待发,将最完美的成果呈现出来。

所谓“昙花一现”,在这时完全应验了!只见那美丽的身影逐渐模糊不清,颜色淡了下来,直到最后一丝色彩消失的无影无踪。在这夏日午后与彩虹的巧遇,我会记 得它给予我的启示:努力充实自我、安排生活,画出属于自己的七彩弧线,为我的生活增添色彩。我与彩虹有约,要把握今天、抓住机会、规划人生,直到出现像彩虹一般美丽成果,在自己的天空中尽情挥洒。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