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风景作文大全
导航

美丽的彩虹

2018-02-08

风景作文大全500字

望着雨哗啦哗啦的下着,逐渐的,阳光透过云层,雨滴愈来愈细小,随着阳光的照耀,雨水慢慢的消逝而去。转眼间,雨过天晴,下过雨后的室外,空气变得清新自然,天空的那端,有一座美丽的彩虹桥,远远的与我相望,彩虹是多么的绚丽耀眼,伴随着七彩色泽,高高的悬挂在天边。
 
从小,我最爱的,就是彩虹,每当下过雨后的时刻,我总是期待想目睹那七彩的绚烂光景,小时候,我总觉得彩虹是通往天界的一座天桥,就像在希腊神话中,彩虹是沟通天上与人间的使者,但,我长大后,就了解彩虹的产生,是气象中的一种光学现象,每当我看到彩虹,因为它美丽的色彩,总使人充满许多美好的回忆。
 
彩虹,这一道色彩缤纷的七彩天桥,带给人们无数的欢乐,它虽然总是远远高挂在天边,但,在雨过天晴的时刻,只要我们用愉快的心情,细细的去观察,就会发现彩虹的奇妙之处,它,引发我们的幻想,带给人们充满绚烂的梦幻景象,彩虹,并不是通往天国的彩桥,而是带给人们快乐回忆的彩色通道。
 
彩虹引起了我们多少美妙的遐想,但,却有点稍纵即逝,如果不好好的把握观赏的时间,就无法欣赏到它最色彩缤纷的时刻,就因为得而不易,我们才会更去珍惜这美丽的景象,留下梦幻般的七彩回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