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风景作文大全
导航

美丽的彩虹

2018-02-08

风景作文大全500字

天空中那一道绚丽七彩的虹桥,深深吸引着人们的目光,让人目不转睛看着梦幻般的彩虹。她是自然界最美丽的一幅画,每逢下雨过后,雨过天晴,她——彩虹就悄悄的露出她动人的身影。

她总爱穿着红、橙、黄、绿、蓝、靛、紫的七彩花衣裳,出现在人们面前,对着我们微笑,她天使般的脸庞,美丽的身影,让许多人忍不住对她的外表赞赏一番,因为她的色调如此的鲜明,让人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

每当看到彩虹的时候,我总是惊喜万分,因为彩虹并不容易看见,所以心中特别的兴奋。看着一道道七彩颜色所搭的虹桥,挂在天空中发出美丽的光芒,常让我忍不住停下脚步一看再看,并期盼那美丽的虹桥永远在空中不要消失。随着七彩的颜色慢慢消失,我知道她即将离去,只能期盼下回雨后再与她相遇。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也可以自己制造彩虹,像是在阳光下,背对着太阳,用喷雾器喷出小水珠,藉着阳光照射小水滴产生折射,也可以看到令人惊喜的彩虹。

下雨过后,万物都被梳洗一番,这时彩虹的出现,使清新的大地更加增添光彩,无论谁看到她,心情都会好了起来。虽然彩虹总是短暂的停留在天边,但她还是大自然中最美的也是最令人期待的礼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