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天气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彩虹

2018-02-08

关于天气的作文500字

大自然的景物千变万化、白云苍狗,就像一位首屈一指的魔术师。有的是一座座雄伟壮观的山;有的是五彩缤纷、万紫千红的花朵;还有的是一望无际的海洋,但是,在这些万物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那美丽的彩虹了!

就在不久前,天空穿了灰色的新衣,统治着天下,乌云密布的样子,就像阴森的森林,让人骨寒毛竖、惊骇不已,真想拔腿就跑。突然间,“轰隆!轰隆!”,一声 巨大的声响从我耳际划过,紧接着,天空忽然嚎啕大哭,下起倾盆大雨,我的心情非常糟,整天意兴阑珊,任何事对我来说,都变得索然无味、毫无兴趣。但是,慢慢的,雨由大逐渐变小,再由小变成细雨霏霏,我看见一样天神赐予我们的礼物,我兴奋的大喊:“哇!有彩虹耶!”

弯弯的彩虹就像一抹愉悦的微笑,又像一座承载着伟大的母爱,跨越天际的爱心桥。七彩的彩虹带给我无限的欢乐,看见彩虹,烦躁的心情立刻抛到九霄云外,消失得无影无踪,原本忧愁的脸上,立刻浮现淡淡的微笑。但如此的美景、这样的心情,是否曾有人感受过呢?

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礼物难以计数,假如人人都能维护自然生态,并加以欣赏珍惜,相信如同美丽的彩虹一样,一定能绵延不绝,生活也会更多彩多姿。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