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风景作文大全
导航

美丽的彩虹

2018-02-08

风景作文大全500字

在一场滂沱大雨过后,阳光普照大地,曙光穿透浓厚的云层,剎时,山的那一端到云海的这一端,出现了一道彩虹,七彩绚丽,好不美丽哇!我的目光滞留在那一刻,迟迟无法回神。
 
记得那是一次特别的相遇,在屋顶偶然看见一道彩虹,我和姐姐目不转睛的凝视着,嘴角也露出一抹笑意,美不胜收的景象令人叹为观止。我的心彷彿飞到彩虹上悠游了!那样的鲜艳,彩绘了天空,柔和亮丽的彩虹桥,深深烙印在我脑海里。
 
雨后的天空,是一片朦胧不清的样貌,阳光卖力穿透云层照耀着,彩虹悄悄浮现在人们的眼前。当天空被乌云遮蔽后,落下了泪水而黯然神伤,但彩虹却坚强的探出头来,让人们望见他那勇敢的态度,华丽之姿使人心旷神怡。彩虹的出现似乎在告诉人们,遇到挫折时不要堕落、沮丧,而是像坚毅的彩虹,带着美丽,以笑容来面对、克服难关。试验中须历经千锤百炼,才能努力向上,成为最终的胜利者,期许大家,如同彩虹一般,发出耀眼的光辉。
 
彩虹勉力我们,要在人生黑暗的时刻,勇于面对,即使过程辛苦,最后若能容光焕发,岂不是享受艰辛过程后能得到最甜美果实的最美好结局吗?所以,只要信心不朽,成功便会像彩虹那般以璀璨的样貌浮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