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天气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彩虹

2018-02-08

关于天气的作文500字

第一次看到彩虹,我的心中感到十分快慰,那是一次很特别的感受,因为是第一次,所以感觉格外不同。彩虹有着十分绚丽的外表,让人感到愉悦。

那 一天,我犯下大错,被老师严厉的责骂,所以内心低落不已,也惹得爸爸异常愤怒,骑着机车载着我经过回家必经的小路上,沿途,爸爸一言不发,我却泪如雨下。 天空飘下绵绵细雨,就像我既惭愧又悲伤的情绪,泪眼婆娑中,我转头望向另一边的天空,赫然发现,一道七彩缤纷的彩虹,以美美的半圆画在天的一边,瞬间,难过的心情得到平复,泪水渐渐停歇,我轻轻碰触爸爸的肩膀,手指着天边的彩虹,也让一脸怒气的爸爸露出浅浅的笑容。

虽然回到家,仍然免不了历经一番训诫,但是心境却转变很多。当看见彩虹的那一刻,就察觉应该坦然面对自己铸下的错误,要勇于负责。自此以后,每次看到彩虹,我就想起这次特殊的经历,彩虹对我来说,就是面对挫折,就是告诫自己要反省,不能再犯相同的过错。

彩虹也代表要鼓起勇气,因为有勇气才能坦然面对一切,缺乏勇气就会逃避。遇见彩虹,让我能以新的角度、新的想法面对事情,也让我有了新的开始。彩虹除了有美丽的外表,带给我勇气的鼓舞更是关键。

美丽的彩虹,是自然现象,但是却因为不同的体验能被赋予不一样的意义,所以同样的一件事,如果能用不同的角度来思考,可能会有不相同的领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