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我家的小猫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500字

动物的种类繁多不胜枚举,有些雄壮威武,有些则可爱讨喜。而我喜欢的动物可说是如数家珍,其中包涵活泼可爱的小狗,因为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另外小巧可爱的仓鼠,不知道为什么,从第一眼看到它,就觉得它额外的灵巧,不知不觉就喜欢上它了。

不过,我最喜欢的动物,并不在上述,而是温柔可人的─小猫。当我有记忆以来,大约三、四岁时,住在上海的表哥送我们家一只米克斯,姐姐当时抱了就不离手的,害我只能在一旁干瞪眼,心中涌现一个念头:“猫咪好可爱呀,我也想要抱抱它!”但是想起外婆被野猫抓伤的事,不禁害怕了起来。然而看到这温柔的小动物,内心的恐惧和疑惑也渐渐消失,更希望我们家的新成员不会很凶。

这只猫因为喜欢乱抓东西,所以姐姐就命名为:“抓抓”。抓抓是只爱撒娇的猫,每次它抓坏东西时,想责骂它,但看到它那装可怜的模样,却又心软不忍骂它,于是把它抱在怀里,就这样,陪它说话,成了我生活的另一个乐趣。

有了它,被责骂时可以找它吐苦水,开心时可以带它去外面玩,这些美好的回忆会永远烙印在我心中。只可惜它已经不在我身边了,不然我和它可以创造更多、更美好的回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