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我家的小猫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500字

我们家的小毛球──小咪(一只猫)虽然他是男生,但却叫作“小咪”。拥有一身黑白色而永远脱不掉的衣服,这样他的每张“猫照”不用作效果,就有帅气的复古风了!

去年暑假,他原本是从外婆家要来我们家渡假的,没想到他就爱上了这环境,而定居下来了!他那时才几个月大而已吧?!

平常他就是家里的开心果,所以家里的欢笑声绵延不绝,而且他也是我们有史以来养的“第一只”可以进到家里来的猫,也因为这样,他胆子就越来越大了:在家里来 去自如,这边躺躺,那边坐坐,不然就直接睡在走道中央、椅子上,甚至“书包上”而且睡姿一点儿也不优雅,睡得四脚朝天。家里玩腻了,就站在门旁喵喵叫,马上就会有仆人──我们,帮他开门,之后他就轻盈优雅地走了出去。有时如果和他玩得过头,他就会一直盯着我们的脚看,不停地摇着尾巴,接下来就会张开他可爱的大嘴咬下去!当我们逃跑时,他可是会在后面紧追不舍的。

有时他的行为举止一点也不像是猫,其实他还有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举止,或许在他的心里,他根本不知道他是一只猫吧!反而在我们家做起了一个受大家服侍的大王了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