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我家的小猫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500字

幸福是什么?我觉得拥有一只猫,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在我四年级时,表姐为了要考高中,须要专心读书,所以把她一直在养的猫咪送来我们家养一阵子。这只猫是姐姐的同学捡到送她的,是一只波斯猫。它身上有好多颜色:黑的、白的、灰的、咖啡色的还有粉的,还有绿色的大眼睛,白白的脚掌,好不可爱。我们还帮它取了个名字,叫“喵”。

猫咪,是种可以让人抒发情绪的动物,每次只要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只要一边摸着喵的毛,一边和它说话,所有的不悦,都会慢慢的消失。猫,也是一个可以分享的对象。每当我有什么事发生,我都会先告诉它,让它第一个知道我的秘密。它也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每次只要丢个小东西给它,它就可以玩得不亦乐乎;有时候玩得太起劲,还会从椅子上摔下来呢!我们就这样开开心心的过了好多年,但就在我五年级时......。

喵很不喜欢给人抱,只要一抱,就会挣扎的跳下来。有一回,妈妈把它抱起来,它竟乖乖的被抱着,去医院检查后,也查不出原因,但已经来不及了,不久它离开了我们。我很难过,也很庆幸,因为是它先离开,才不会不知道它以后的生活,该怎么过。

拥有一只猫,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在这段时间,我很庆幸能拥有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