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我家的小猫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900字

每个人都有希望、一个努力追求的希望,而我的希望是长大后能当一个有公德心的兽医,让生病的动物可以安心看病。
  
记得上次的寒假,我们依照一直以来的惯例,回妈妈的故乡度假。那天是到达大姨家的第四天,表哥们全都不在家,而妈妈则是陪弟弟骑自行车去了。剩我一个人在家看那回放到烂掉的连续剧。
   
哭、哭、哭!连续剧里的主角哭个不停,嗯、我也正饿得想哭…妈妈快回来吧…正当我饿的快晕倒的时候,妈妈刚好回来了,怀里抱着一只小小猫…“咦!?”我 只觉得肚子不饿了…肚子饱饱的,为什么呢?因为问号太多了,脑袋装不下,要改装到肚子啦!先不管这个了…这只猫哪来的啊?好脏啊…“帮它洗澡。”妈妈把小猫丢给我了我,又把我和弟弟推进厨房。
  
我和弟弟虽然很仔细的帮这只看起来快要死掉的小猫洗澡,可是一不小心,肥皂泼进了小猫的眼睛;大家都吓了一跳,我赶紧用清水帮小猫清洗,却不知道更糟糕的还在后头……。
   
“妈!它的眼睛…恶…”好吧,我承认我讲得不太客气…可是没亲眼目睹的人可没资格说我没同情心喔!我会说“恶”的原因在于猫咪的右眼…突出了“一条”长 三、四公分的瘤,怪恶心的!刚开始,妈妈、弟弟和我都以为是因为肥皂的关系…。大家因为愧疚,都没有作声,过几天就要回家了,空气中飘着不安的味道…。
  
回到家,妈妈照常去上班,有点无聊的寒假,有了小猫的陪伴,似乎有了生气。回家的那天,我给猫咪取了名字:“Happy”;因为这只猫咪差不多全瞎了,我怕它会变悲观所以特地取的。
  
终于,妈妈抽出了空带Happy去看兽医,可惜这个受医太贪财了,竟然直接帮Happy“切瘤”,没办法,只好换另一个兽医了。幸好,虽然这位兽医也“很不小心”的把麻醉针打在Happy的脚神经上;不过Happy的眼睛总算是好了,脚也没有疲,这样就够了!!!
  
现在,Happy还是很快乐的住在我们家喔!一想到Happy可怜的遭遇,我常会在心理对Happy说:“Happy,我长大要当兽医哦!可是是有很公德心的那种…好让动物都可以安心治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