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我家的小猫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700字

    我见过许多小动物,有可爱的小公鸡、顽皮的小鱼、呆萌的小乌龟……其中最情有独钟的,是别人送给我的小猫了。

    我家的小猫很可爱,它身材大得像公猫。耳朵尖尖的,像一个雷达一样,吸收着四面八方的声音;眼睛黑乎乎的,中间有一点黄色,像一个咸蛋的蛋黄。再看看鼻子和嘴巴吧,鼻子呈三角形,连着嘴巴。鼻子小的可怜,嘴巴强劲有力,要是它的牙齿往你手上咬一口,那可不好受。

    小猫不仅长得可爱,而且还喜欢吃东西。它喜欢吃肉、鱼、猫粮等等食物。只要我们做好饭菜,它总是围着餐桌叫个不停,而且头抬着,用恳求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求求你,给我点吃的吧。”看到它这样子,于是我忍不住会放一些食物给它吃。它吃的时候也不文明,两脚直接放进食槽里,狼吞虎咽的吃起来。

    它的脾气变化无测,一生气谁都不理,一高兴怎样都无所谓。生气时,你要是把手伸过去,它就假装好像要咬你,又好像在说:“这是警告,不准再管我了。”要是它高兴,就拼命的玩,它有时玩抓尾巴、玩抓纸团、或者跟我玩跑步……可每次我都屡战屡败,它一赢就高傲的抬起头,慢慢的走了。

    小猫的趣事可多了,有一次,老妈把冰冻的秋刀鱼拿出来解冻,小猫一见就开心极了。等老妈离开以后,它一下子跳上一米多高的桌子,叼起鱼就跑,跑到安全的地方才开始吃起鱼来。我一直在旁边看着笑。后来老妈问我:“鱼呢?”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真是个又机灵又贪吃的小猫哇。”妈妈感叹道。

    虽然这只小猫并不稀有,但对我来说,有了这只小猫我就很开心了。

指导老师:中孚教育 李雯凤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